Monday 1 January 2024

舍不得

 说再见的时候,我转头,哭了。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难过的样子。因为我知道你会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一切从相遇到相知的过程仿佛电影般倒带,那些单纯与喜悦,我才发现,当我们超越界限的时候,已经回不到了从前。所以,我的难过,是因为回不到从前,是因为如果走不下去,我必须让自己从零开始,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因为,我们没有尽头,我们看不到尽头。

可笑吧。我无法向任何人述说我的痛苦,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到倾诉的人。因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最在乎我的人。


车外下着大雨,收音机播放了这一首歌:

“我们要把自己照顾好。

好到遗憾没办法打扰。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假装我,已经把你忘掉。”

我想羁绊就是这种意思吧。

春娇与志明》里的余春娇,为了接近一个男人学着抽烟,后来他爱上别人而且还为了那个别人戒了烟,而她,却再也戒不掉了

打开新的生活,遇见好久以前的朋友。


“嗨。好久不见。兜兜转转,你就来到这里了”


是时候放下了。

嗯,你可以的。可以不再掉泪了。


“希望让这世界静止。

想念才不会变得如此奢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