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anuary 2024

过往人生

 “我没看过你难过的样子。”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一直很开心。你又哭了吗?”

“嗯。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像你一样,对我那么好。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好到无人知晓"

"嗯。你会遇到那个人的。”

“我想年轻的时候,我们以为自己一直会遇到懂自己的人。直到后来,我们才发现,走进心里的,最终也只有那几位。”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在inception里,他们永远都不愿意起来。因为在梦里,总是最美好的。”

“一切就像一场梦。”

“终究会醒过来的。时间很奥妙,我们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那伤口就愈和得快一点。但我们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因为当走到那一天伤口愈合的时候,就代表一切真的结束了。"


“但,我还不想醒过来。我还放不下你。”


有句话说,虽然错过了一辈子,但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我问佛,两个没结果的人,为什么要相遇。

佛说,你怎知今生的相遇,不是为了弥补曾经的遗憾。说不定今生的相遇,是你前世磕破头求来的。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遇见的人。缘分到了,就得到。缘分尽了,就失去。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拥有是真心相待,失去时坦然相送。

"What if this is a past life as well, and we are already something else to each other in our next life? who do you think we are th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