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17

重要吗?

有些日子再煎熬,却仿佛变得无所谓了。
因为快乐。
因为真真切切地被疼爱着。
现阶段最迷茫的是因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却还是充满了感恩。
朋友问我:有没有想过,你要成为怎样的医生?
我说:五年前的我,或许会滔滔不绝的对你述说很多梦想。现在的我,只想活在当下和现实。

说真的。长大了。对于很多事,人,他人的评语;都不那么介意。
不需要对任何人埋怨。
不需要对任何人的期待。
学会了成为自己的垃圾桶。
只要记得做自己。
这样,会得到很多预想不到的美好。

我说:谢谢你让我快乐。
你说:谢谢你教会了我善良与单纯的付出。


短短四个月,
还记得在半夜两点on call陪我复习考试的你。
还记得每每我差点因为糊涂被screw的时候帮我顶着的你。
还记得每次back up 我的你。
还记得每次对我说:“你还有我们” 的你。
还记得每次看到我stress的脸却反而爱作弄我只因为要看到我爆笑和气爆的脸的你。
还记得总爱对我说“笑一个啦”的你。
还记得包容我愚蠢至上并不停鼓励我的你。
还记得总是关心我吃了没的你。
我一直问我自己,为什么值得你们的好和疼爱。

很多记忆将会渐渐被遗忘,因为已经没有记录的习惯了。
普通平凡的日子却会轻易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直到当你开始想念的时候才会发现幸福就在当下。
可是,还重要吗?
重要的是,我知道,曾经有你们,好幸福。
只要对我好的人快乐,我也会快乐。
剩下的日子也即将流逝,是珍惜和有点失落,但也不需要刻意地想念。
下一站的人与故事,交给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