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rch 2017

两半


过了那种 “it is okay to cry” 的年龄,以为自己是坚强的。
不知道累,是因为负面的元素的累积,还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出口。
那天告诉朋友,每当有人对我好的时候,我会很感动,因为总觉得许多的幸福不是理所当然的。朋友说,是不是以前经历了些什么?我笑了,仿佛觉得过去是发生了很多事,但却怎么都想不起了。

我忘了某个部分的timeline,证明我也失去了某个部分的自己。


我的世界还是被分成了两半。
一个是努力在生活struggle成为更快乐更好的自己。
另一个,是支离破碎的自己。


皮肤被夕阳照射时,很幸福。


不想上班。


我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