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6

彻底

半夜12点睡不着。在印度的日子倒数两个星期。最近在忙着收拾,处理文件,追三催四的,压力也蛮大。
其实一直想要更新部落,每次想在键盘敲打却发现没有感受可以更新,甚至有股念头想要停止写部落。
没有感受是对我最好的感受。
朋友说,读了我的部落,感觉很难过。最近真的心疲力尽得连难过都已经被淡忘了。
偶尔会想起,但想起时仿佛是在翻阅他人的故事,仿佛不再和自己有什么关联了。
是这样想着的。
直到翻回的不是过去的伤疤,而是那早已消逝的快乐。
许多事情,有太多的变数。在变数的过程中,我最终选择了爱自己多一点。

好好地哭一场,是最好的抒发。不要担心我。生活很累,但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用更快乐的方式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