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一回头,再也不是熟悉的你

在手术房里,在一个total abdominal hysterectomy 的 case缝针,整个手术里教授在做些什么步骤我根本就心不在焉,后来始终控制不了眼泪,拼命地说服他人只是感冒严重而已。

我死命撑着当下的情绪,内心却只想马上,立即马上回家躺在床上,就算睡不着,至少也许望着天花板也好让自己沉静下来。

空虚得觉得自己眼前似乎一无所有,甚至某一刻觉得自己死掉也无所谓的感觉。

后来的早上醒来时,却忘了自己昨晚是怎样入睡的。还是鼓起勇气地收拾了一些不该再去碰出的回忆,望着日期讽刺地想起去年前年的我们在做些什么,然后又毫不客气地哭了第N 次。

不知道眼泪会在什么时候不再不争气地流下,我真的不知道。

失恋后最痛的事也许是抱着用青春和岁月换来的回忆,慢慢学习原谅过去;最困难的事,是再次重新面对遍体鳞伤的自己。

可是终究却感激这样的决定和伤痛。一直以为自己会走不出来,整个人生就像世界末日般被毁灭了,后来却渐渐地学着让自己相信,不管是一个月,一年,还是十年,总有一天伤口会痊愈的。

鸡蛋和石头在一起,磕磕碰碰伤痕累累,有时候并不是选择坚持和忍耐就能换来温暖;终于明白了人们常说的,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开。

你还是要幸福。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一回头,再也不是熟悉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