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幸福其实很简单

虽然我嘴上总爱吵着说自己不幸福,吵着说没人爱我,但其实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我们都是很爱说自己不幸福的傻瓜。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当你生病时,有人关心着你爱护着你紧张着你温暖着你。
幸福是,当你考试压力时,有人告诉你,加油,你行的,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要累坏自己。
幸福是,当你累得想哭时,有人对你说了一句贴心话,让你感动了好久,好久。
因为幸福,那些曾是多么讨厌去面对的事,却瞬间变得很美好。

幸福是,听了一首好歌,看了一部好电影,或读了一篇好文章。
幸福是,做了一场好梦,睡了一场好觉,吃了一顿好饭。
幸福是,当你读书读到深夜的时候,有人传了一首你最爱的歌给你,告诉你一起加油。
幸福是,在繁忙之余停下自己的脚步,吃了一口自己最爱的冰淇淋。
幸福是,和好久没联络的朋友,煲了一整个晚上的电话粥。
幸福是,每天早上一睁开眼,依然感觉自己的心在跳动着。
幸福是,还有一个叫做梦想的东西让你去追逐。
因为幸福,你学会了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你学会了爱。

幸福是,当你受了一点伤时,有人告诉你:不要一直受伤,要好好爱自己。
幸福是,当你觉得寂寞时,有人告诉你:我就在你身边。
幸福是,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时,有人告诉你:怎么会呢?那么多优点,难道你都没有看到吗?
幸福是,当你逞强说着没事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你不要这样好吗?其实我懂你难过我懂你也会脆弱。但你越是坚强,我就越是担心。
幸福是,当你连自己都想放弃时,有人告诉你:或许你不知道,但大家都很爱你。
因为幸福,你找到了对生命坚持和微笑的理由。

需要和被需要都是一种幸福——你,让我觉得好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谢谢那些让我觉得如此幸福的每一个人。:)

 Yes, things are crazy, yes, the world is going nuts. Yet, deep underneath the stormy waves, there, in the core of your being, there is pure silence, pure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