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疯了


就只是,很累很累。
为了一个为何自己需要坚持到如今的重心,却无法确定自己能不能撑到最后。
人生每天就是除了patho pharma microbio forensic 又是 forensic pharma patho micro。 。
是一种充实,却也是一种煎熬的苦闷。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有时候宁愿自己可以表现得那么的无所谓。
太多的背叛。。太多的措手不及。。太多的。。不简单。。
不是在可怜自己,只是有点自卑,有时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单纯。。



可是又还能怎样?


p/s:最近在精神科部门posting,觉得蛮有趣的,是不是因为我的脑袋也是不正常,跟精神病患有一样的frequency wavelength,好想叫主任也替我查看有没有读书读到傻了,希望他们明白我们是会被压力压得疯的呢(我讲到好像很希望自己有神经病那样,不过有机会倒想尝试这样的滋味,也许我本来就已经不正常了。。)=P

p/s:最近在一个月内瘦了四公斤,也有很多人都说我瘦了,没有刻意减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忙太疲惫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希望那weighing balance 没有坏,也希望自己没中什么绝症搞到体重下降得那么多 =P

p/s: 刚读到rheumatic heart disease,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些图片就觉得好像看到猪脚,好像很好吃。。

p/s: 打到这行时,已停电了至少五次。。

p/s:开始发现伊莫对身心不好,所以那些对身心不好的情绪,都要尽量远离。。

p/s:加油!

1 comment:

雪妮 said...

猪脚? O.O你的想象力那么丰富。。受不了你,贪吃鬼!

你所做的东西不会白费的.现在读的东西现在不觉得重要,以后会有所帮助的。不要灰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