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一分一秒

Today is 29th. The next 29th is on 2016.Means that we will be back in Malaysia. Hopefully we’ll succeed and celebrate it together.So jiayou..

 时间过得慢拍的快,这个学期我一直在很努力的让自己过得更充实。
我喜欢忙碌的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吃饭睡觉迷失自己的那种。
我开始爱上了那随时随地会在空气中荡漾的印度歌。
我渐渐觉得学校那唯一的女生保安员笑起来很漂亮。
我发现班上那六十六号的男生喜欢在窗口旁装成很伊莫的样。
我喜欢每天那一成不变的egg curry rice chicken kabab的午餐。
我喜欢在每个早晨走去学校的路上收集陌生人的微笑。

我发现我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多过了解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我享受每个夜晚仰望着不一样的星空,我珍惜此刻自己的每一个呼与吸。
我发现当你觉得一切并不是那么糟的时候生活便会开始变成灿烂。即使只是自我安慰,但至少没有太多悲伤需要存在的理由。

Presentation得到意想不到收获,班上原本一个像外星人的我多了另个马来西亚学生的陪伴,感谢她让我不再那么孤独。
讲师的要求越来越高,分数体制与死背的压力让人想逃避,但我知道是为了自己好。
每一天处在医院里聆听不同陌生人的故事让人感叹生命的无常更是提醒自己要活在当下,虽然我讨厌那种心酸却必须保持专业的感觉。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时光能倒回,但我顿然领悟到来的我将会想念现在的一切。
深夜又多了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咖啡因,麻醉了自己那种没有安全感的寂寞,所以少了痛
我放弃了画画,决定参与每个星期的义工活动,虽然一整个星期的唯一一天假期不再会有睡到自然醒的幸福。


 我知道这样或许不是最好的,甚至到最后得到的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我相信,至少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1 comment:

snowei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