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感动篇



这些日子,我收到了不少的加油,也有不少的负面成分。
知道的,还有我不知道的。
然而,在我低落时,一直总会有些隐形的肩膀给我依靠。擦干泪以后,心中总是有满满的感动,与继续振作的力量。

每每对着大家说声谢谢时,他们总是说,“没什么,你开心,就好。”

说真的,这句话,我听了,总是忍不住很想掉泪。


去到印度后,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回到马来西亚,才明白,外面世界的精彩,永远都比不上家里的温暖。
吃了不少苦头,受了不少委屈,一个人承受,一个人跌跌撞撞,然后,再一个人爬起来。





微笑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不快乐的事,总是多过快乐的。也曾重重的伤害过自己,从此,我答应自己,要对自己好。不管发生什么事,keep smiling。

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我很脆弱,我缺乏解决问题的能力,遇到挫折,容易变得不知所措。我,是朵温室里的小花。

我曾堕落过。。我曾颓废过。。我曾很抗拒一个人这样的生活。。

我甚至曾。。想过。。要放弃。。









听说,双子座天生注定,很了解他人,能看透他人,却很少有了解自己的人吧。或许就是这样,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都是属双子吧。我最珍惜的是,每每我想做什么疯狂的事,即使是再好的朋友,总是会有所顾虑,但双子的好友,从来都不会拒绝,而且一定奉陪到底。

我很意外的又发现到我们的共同点。那就是,你会告诉你的朋友,你有个双子座的死党;而我,也会告诉我的朋友,我有个双子座的三八党。

我们的沟通方式,很特别。即使不常见面,嘴边不说什么,却也明白对方在想些什么。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所以,我一直都相信,其实,你,还是你。

不要忙得忘了照顾自己,胃痛,就要记得吃药。我不能再像以往那样,提醒糊涂的你这那,就像你也不能像以往那样,有什么事都会替我解围。想当初,我们在中学,甚至是matrik,都能在一起,但自从我得到奖学金离开以后,多少年了,没有你在我身边陪我疯狂的日子,我想,我也渐渐的逼自己去习惯了。

都明白,友情不是距离的问题,而是那颗心。

那天,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知道你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只要你幸福,我也替你觉得很幸福。





也谢谢我的senior,带我们去了那么多地方,不停的塞食物给我们吃,而且还请我们吃这么多美食。他的女朋友也是医生,所以从他那边八卦了一些关于现在医院里的生活。


还有,我们在凌晨四点去吃了在马大附近传说中的咖喱云吞面,结果就这样忘了付钱便回去了,后来好在记得,便倒头回去还钱。=.=。据说,这摊本来是做给那些在巴刹工作的人,后来马大的医学生读书读到这个时候,便出来吃‘夜宵’,发现到它的存在,所以它渐渐出名了。



一年了,那一切煎熬,都过去了。一年了,我们,又再见面了。一年了,累计多少的思念,终于在那一刻融化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些折磨,我不愿再想起,也不愿再提起,我怕我的眼泪又会不争气。
是的,过去了。


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