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不能说的秘密


这就是我在部落一直提起的妮了。终于在kl见到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晓霞送的生日礼物。

还有媛婷。

是的。我跑到kl去找老朋友了啦!!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控制不了自己。=.=

一块钱的麦当劳雪糕,好久没吃了。

 在捷克读医科的死党。

谢谢媛婷的相机。把头摆在他人后面,会变得比较小。=P


 倒影








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P


这趟旅程来得匆忙,去得也匆忙,但能见面,已感到非常满足了。谢谢你们,谢谢。只是在离开的那一刻,突然很想念过去的生活。我只有不断地提醒自己,be positive。

明年的今天。我没回来了。一年半后才有假期。不用紧,有这些回忆的存在就很足够了。be positive!

明天四点还要起身。回到马来西亚每天都睡不够。晚安!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Pavillion,我还真的没去过呢。

纸蝴蝶 said...

哈哈。我们只是经过拍照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