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20

搬家

 我又搬家了。

我的人生,好像有着数不完的 Hi and Bye。

所以我已经不喜欢留恋了。反正,反反复复的离别后,记忆终究会流逝,一样要move on。

反正已经习惯了。

如常地驾着四到五个小时的车程,可是那一天却特别地艰难。也许是因为大雨蒙蒙,也许也是因为心情的雾。

是的。我的眼泪一直地流着。你知道吗,我竟然忘了,这种难过流泪的感受。

一年前,第一次和你一起对话时,因为一些事的紧绷,我的眼泪在你面前忍不住地落了下来。

你的桌上,为病人准备地tissue,也递给了我。

你不需要这样做的。我对你说,你不需要关心我的感受的。反正我知道什么都会过去。

可是你还是做了。在其他人都不知道我的心情如低谷时,你看透了我。

最后一天,对话是轻松的,但却是少数的认真的对话。你说,因为,我们真的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所以只想让我带走好的记忆。

我说,不要对我那么好。然后眼泪还是流了。

而你也流了泪。我第一次,知道你也会难过。

一些字条,礼物,我放在一个角落,好一段时间不敢拆开。

后来才有勇气读着你们写给我的字条,记忆如洪流,我仿佛做了一场梦,然后醒来。

我发了一条信息给你说:谢谢你。

One in a million。还有你说。

在你们眼里,总是会觉得我是特别的。那是因为你们愿意去理解我。

记录下来。我想记录这些情绪,这些好。

因为这个年纪,能遇到对你善良的人,真的不多。

但,不要对我太好,因为我不值得。

因为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就会Move on了。

I have gotta move on,for bett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