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20

无能为力


身不由己。

我重复问了你很多为什么。

你说,很多时候很难抽离,很多时候只剩下身不由己。

虽然我很不喜欢你现在某个部分的样子,但我只希望你快乐。

只要你快乐。

那天,你发了个 "extremely stress"给我。

如常地听你倾诉你的感情问题间,忧愁似乎带有点醉意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知道吗?一个人在意着一件没有人在意的事情,其实有多孤独。”

我的心,如此地无能为力。

我们究竟该如何学会,不让自己的快乐与情绪,如此轻易地因为他人而被牵动?

学不会。

我经常在想人长大后是不是会变得冷血。

其实不然。我们只是学会了在生活中麻痹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