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20

懂得生活的人

直到遇到了她。
我才明白什么叫做活得漂亮。

也许因为职业的关系,我遇到的都是悲观或悲惨的故事。
后来渐渐只好学会了,如何不把工作带进生活,如何不要因为工作而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她是一个很懂得聊天的人。从大体老师的小插曲,聊到电视节目,然后再聊到烘培和命理,还有她对理发的概念。

我看到的是她对生活满满的好奇心和热情。
就算聊到不开心的事,竟然是觉得如此轻松的。

我甚至觉得,她是一个对生活特别细心的人。
会不会是因为我没有心去打开她内心的世界,所以看到的是满满的阳光,还是她本来就是个阳光。

哦。她是一位有着两个女儿的单亲妈妈。可是你却不由自主的觉得她是如此的有气质。

有的人,真的很懂得生活。
没有诉说什么伟大的梦想或遗憾,可是就是对生活如此的得心应手。

我想,这是多美好的事啊。

放下所有的梦和烦恼,剩自己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