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6

最美好的时光


已经忘了以往对文字的热衷,至少一个月坚持一篇文章的更新。
在等待houseman placement的这段没有头绪的日子,既然早已知道了这里的system是这样,所以也不想一直complain或期待什么。生命给我什么,我就感激什么;上天却让我在新加波寻觅到这份aesthetic consultant 的工作,对一个在印度生活那么多年的我的确是个很不同的体验,日子虽然忙碌却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朋友从曼谷寄来一份明信片,写着:“许多事情无法一一向你述说,只能说,我受伤了,下一站会是一个人的旅行,不用担心我。”
那天你在飞机场告诉我你很需要我,而打了通电话给我时,我除了心疼你,却也无能为力。再多的安慰和拥抱也只是配角,空虚的心灵需要的是时间和领悟,曾经经历的坎坷不算什么但也一样遍体鳞伤,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而且比以往更快乐。

过去的半年,完成了印度一个人的背包旅行,毕业回马享受天伦之乐,抱着脚伤完成半马拉松,到后来的现在,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生活。
过去的经历让人跌倒但不是让人自暴自弃,反而应该更勇敢更聪明更珍惜现在的一切,更看清许多人和事,但不管怎样,我更是坚信自己是被上天爱着的。
爱上这个城市,爱上这般生活,爱上这个不属于自己的身份,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