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好不好;
又闻到眼泪奔腾的味道。


感觉就像Frodo 在 The Lord of The Ring 里头,在他最后的旅程里准备把那颗魔戒丢下火坑里。

受过了多少次的伤。
说过多少次的累了想放弃了。
多少次的背叛,泪水,孤单,离弃,绝望。

再从缝隙里的光,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

可是这一刻,离终点是多么的靠近,却是越来越寸步难移。

我还能有多坚强。我的心究竟还能承受多少。
我还能怎样告诉自己:没关系,这一切,我都经得起。



曹格说:每个人都是冠军,如果你不是,那是因为中途放弃了。要记得,冠军,是承受最多拳头得那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