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曾经后的曾经

近期。
:)



学会了珍惜那些不曾放弃过我的人。
学会了不去奢望他人心中的自己有多重。
学会了不活在回忆。
学会了假装遗忘。
学会了享受生活当下的每一份快乐与痛苦。


 学会了原谅与不计较。
学会了依靠自己的肩膀。
学会了倔强与逞强。
学会了接受与反抗。




                                                       
学会了正面去面对那些尽管再负面的事。
学会了聆听自己,爱自己。
学会了去努力学习那些学不会的。
学会了不再轻易掉泪。
学会了不再任性。
  学会了不告诉他人我难过。

也学会了,一个人对自己说:

我很好
:)


花了一整个深夜,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他们的笑容,那些小孩都收到了这份简单的爱,我很感动 :)

开心时就笑,难过时就哭,快乐可以如此的简单,单单是这样,就让我羡慕不已了。

有点想念家里那个小的,就只是一点点。

那天,我看回几年前的自己,顿然发现,自己做了很多很多幼稚的事,却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固然后悔自己的幼稚,虽然也没有伤到谁,可是却忍不住看不起那个幼稚的自己。
或许不会再有勇气去提起某些事,但我只是想默默地说声对不起。

朋友问,如果时间真的能倒回,我们还会那么幼稚吗?

因为时光是不可能会再倒回了,所以我们一次比一次更成熟,一次比一次更坚强。
而那一切,都因为幼稚,而变得美丽。

而我,只能尝试,让未来的自己,不要讨厌现在的自己。


p/s: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过了那么久,刘海还是不会长。那是因为我又自己把它剪短了。还有,陪伴我三年的相机sot掉了,有些照片在太阳底下是黑的,我的天啊。。。。。。。。考试又要到了,要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